close

從泰國回來了~

去過的感想是..如果沒有跟過團的人,第一次跟團 千萬不要去泰國!

不然應該會覺得跟團很爛..

這一次也是我們跟團經驗中 最不喜歡的一次..我想這是跟該國的旅遊經營模式有關

大致上來說 泰國是好玩的 有可愛的大象 令人驚訝的成人秀 人妖秀 還有泰國風情的寺廟 好喝的椰子 超舒服的按摩

但是!!...導遊的言語 就是這次旅行中的敗筆..後來回國後上網搜尋 才知道 泰國的導遊是要花錢買人頭的 一個人要附500-1500

所以如果遊客沒有參加 自由行程或是買東西 導遊就會虧錢, 所以如果團員都沒有買東西 導遊就會很不開心

 

這次我們一開始的導遊是 小藍, 除了她太愛生氣這點外 她算是很盡責 也很懂我們要甚麼的導遊 跟我們介紹了許多 7-11值得買的東西

但是在第三天的時候她因為身體不舒服去住院了 中間行程由阿蘇來帶 阿蘇是助手,他其實能力ok 但因為是泰國人,華語不夠好吧,或是做事方式跟華人不同, 並不是正式導遊

 後來換了一個導遊 昌哥, 這個導遊一開始的言語實在讓人很不開心 可能是因為沒有全部人都參加所有的自費行程 讓小藍有所怨言 昌哥一上車就開始說

等下去寶石中心 不要只去逛廁所 我會看不起你, 你既然參加購物行程,就是知道要買東西,要給導遊賺,不要說你沒有錢 幾千塊的也有,不要說你不會戴,進去只會逛大街,我會笑你 等等..

這些話聽下去 誰會爽! 還說同團的阿嬤 手上的玉是假的, 阿嬤氣到 私底下說 : 我的玉是3x萬買的 竟然說我的玉是假的.

本來有打算買寶石的阿嬤五人團,後來連逛都沒逛. 我想這是導遊 嘴賤的後果吧,阿嬤才是我們這團實力最堅強的一群

 

不過這個導遊 對於面像,心理,風水,寶石,皮件 等等的了解是有實力的, 我們在買寶石的時候 給的建議也很好, 所以後來團員對他的感覺有好一些

加上我們進去都有買東西 他後來態度就很正常了

真的很奇怪! 難道說不參加自費行程=不買東西嗎 =..= 每個人愛的東西不同阿.. (沒有全部自費行程參加的團員 後來買得比我們還兇 XD)

而且在車上的時候不能不聽他說話喔 還要直視他,不能看窗外,不能睡覺,不能座後面,不能說話,不能傳面紙(這個團跟得好累..)

如果去泰國 旅行社上面寫 購物跟自費行程 自由決定參加,跟團的人自己的心態就要調整一下

他們是沒有強迫參加或買啦 但是!他會酸你 跟臭臉 讓你情緒不愉快

我們是不會再去泰國跟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