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老公去參加他同學的婚宴 看到他某位同學的女友 帶了一個黑色包包 一時看不出是哪個牌子的 但是覺得型很漂亮 鐵環超亮

仔細一看 是coach的醫生包 就像下圖的型 但是顏色是黑的 logo就很低調 後來一直想說 有錢的時候想要買一個 沒想到這次出國意外得到一個coach包~! ^^

 

cocah2.png

剛開始只希望可以趁出國去免稅店買個 零錢包 沒想到在去機場的路上 老公說:你怎麼穿你的大衣 但是背200塊的包包阿 買個好一點的吧

我開玩笑的說: 是ㄏㄡ~那等下我們去coach看看吧 哈哈~ 老公就這樣莫名的被我拉進去啦~沒想到看著看著 他真的買了一個給我~真是超開心的~^^

買的是下面的這個款式 是新款 所以沒有特別的折扣 13400 (小白點是截圖的問題 實際上沒有白點) 後來查發現跟網路上的某店家 奢x時x 的價格差不多

這款還蠻實用的 可以肩背 也可以側背 橫向容量可以裝A4  在泰國玩的時候 也被團員誇獎說好看呢~ (內襯是藍色的 很漂亮的顏色~)

 

cocah.png 

同時還買了個零錢包 (也可當鑰匙包) 這款應該是比較舊的款式了 有折扣後 1190 還蠻划算的 (比起新款 網路上都1600~2000來說的話)

DSC00854.JPG

 所以去機場的話 可以看看有折扣的包包 有沒有喜歡的 可以帶一個 沒折扣的價格就跟網路上的差不多囉...

聽說香水跟菸在機上買最便宜 真的! channel的香水 我在台北看到最低 22xx 機上20xx 預購還可以打九折! 可惜想了想 我買了還是不會用吧....就放棄了

喜歡香水跟菸的 有出國的時候 一定要順便補一下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