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兩隻老鼠也來我們家一個月了

花栗鼠: 眼睛還是紅紅的 帶給醫生帶 他說他覺得還好@@ 也有用手電筒測牠瞳孔的反應 摸摸牠的肚子 醫生覺得沒有異狀 不過還是給我眼藥水 讓我一天滴一次 應該是因為覺得我希望可以繼續滴才給的吧 下次4月初帶去打第二劑疫苗的時候 請那間的醫生幫忙看看 可能有其他原因? 不過拉肚子的情形已經幾乎沒有了 也開始有肉起來了 之前拉肚子的時候都是土撥鼠在長肉 這隻看來都瘦瘦的

土撥鼠: 拉肚子的情況也沒有了 不過還是會有點軟便 更親近人了 只是進度比較慢 現在偶而給摸 有時還是會跑走 要睡的時候就會靠近窩在人身邊睡 偶而會微翻肚子睡但是他跟花栗鼠玩的時候 都咬的很認真 常讓花栗鼠發出叫聲表示不滿 慢慢調教牠 希望牠不要咬的那麼認真 受傷就不好了  土撥鼠比花栗鼠還愛吃呢 不但吃完自己的份 還會吃花栗鼠的@@

 

花栗鼠要拍清醒照比較難 因為牠一看到我的相機盒就跑過來拼命巴它XD  這張也是盯著我的相機盒看

P1010483.JPG

土撥鼠比較膽小 看著我拿著相機 小腦袋裡應該在想 他拿著那個東西要做什麼 那個東西會不會傷害我ㄚ QQ

P1010436.JPG

吃完東西 固定都要玩一下  花栗鼠:這個真好玩 土撥鼠:趁他不注意 我要來咬你了

P1010456.JPG

土撥鼠: 疑? 去哪了 花栗鼠:嘿 我厲害吧 我躲起來了

P1010451.JPG

土撥鼠: 不要躲嘛 讓我咬幾口 花栗鼠:才不要咧 你都咬的好大力喔

P1010466.JPG

土撥鼠:來玩嘛 花栗鼠:你先下來再說 :b

P1010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