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貓已經到我們家兩個多禮拜了 後來決定把孫悟空改名土撥鼠

花栗鼠一直適應良好 最近越來越會撒嬌 但是前幾天眼睛紅會抓 這幾天又拉肚子 雖然還是會吃會玩 但是玩的不是那麼high

有點擔心就都抓去看醫生 一週內去看了醫生兩次XD 不過看來應該是小毛病

因為點眼藥水跟打針後都有改善 不過拉肚子的主因還未確定 醫生說大便看來沒有奇怪的東西不過油質有點多

看來比較像是消化不良 可能飼料不適合 給了一些飼料的試吃包

(想想有點可能 因為牠吃飼料 總是吃到一半就會去喝水 不過之前吃了一.兩週也沒拉 @@

也有可能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牠很愛亂咬 說不定吃了衛生紙或是膠帶進去 = =  他會去抽衛生紙 現在衛生紙已經不放桌上了)

最近要好好觀察一下主因是什麼 希望牠可以快快回復健康

 

土撥鼠最近越來越適應我們 現在想睡的時候會靠過來 不過清醒的時候還是怕怕的 不給摸

膽子也越來越大了 花栗鼠沒有踏入我房間 牠也敢自己走進來了@@

要吃飯的時候 也懂得喵喵叫了 ~ 不過他的叫聲比較像是嗚嗚叫XD 低低的很害羞的樣子

 

之前本來想幫他們換成木削沙了 但是在換的過程中 一隻拉肚子 一隻有點軟便 想想他們才來我們家兩週 天氣又忽冷忽熱的 我們

可能太急了

還是等他們一切穩定再慢慢換沙吧 於是我又將木削沙用貓沙鏟挑起來 真是累XD

 

沒開機的筆電 不知為何這樣他們還是很愛@@

P1010505.JPG

天冷的時候 讓給他們我的毛毛坐墊+毛巾給他們 可以看到花栗鼠的眼睛有點紅紅的 持續要滴藥中..

每次滴他都好像很痛的樣子@@ 一整個不高興 一開始還把我老公抓傷了>"< 牠被我念了一早上  後來我們就聰明了 用小被子包著再滴

滴的時候 他會發出 恩~ 好像很委屈不要的聲音 好想欺負他阿~嘿 (疑?) 我是為了你好阿 ><

P1010508.JPG

土撥鼠睡覺喜歡把手收起來 就算躺著睡也要XD 真可愛~

P10105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