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板上說 貓對換環境很敏感 實際養了才發現 真的很敏感 跟狗差很多

因為孫悟空生病了@@ 星期一發現悟空睡了一整天 晚上越想越擔心就帶他去看醫生
因為沒有其他的症狀 只有吃的比較少 還有一直睡 醫生說可能是換環境 讓牠的免疫力下降 才引起的發燒 因此打了一針後就帶回家了 當天晚上精神有比較好 也會跟花栗鼠玩 但是第二天還是一樣睡整天 只有上一次廁所 老公回家看他懶洋洋的 很緊張 打電話問了送養人的意見 又跑去醫院問醫生(因為我們倆各都突然忘了醫院的名字0rz 上網也沒查到 在相對位置的動物醫院 其實問查號臺的時候 他們有說有一家叫朴子動物醫院的 但是我跟我老公不知道腦袋怎麼了 以為不是這家XD 人家明明就叫朴子動物醫院阿...) 不過因為牠還是有吃東西所以就繼續觀察 不用帶去看醫生

今天星期三了 早上看他還是有點熱 但是比較有力氣了 昨天他上完廁所還是花栗鼠幫牠把尿尿蓋起來的 今天就有自己蓋了 中午我買了午餐回家後 放飯的時候 發現他會下沙發吃東西了 一摸還真的退燒了 不但吃完自己碗裡的東西 還去吃花栗鼠的份@@ 真是幸好恢復了健康 但是有力氣就開始躲我了XD  慢慢培養感情吧~

 

孫悟空 窩在沙發的角落 有力氣了 就不像之前軟趴趴的讓我抱了

P1010426.JPG

下午3-5點似乎是他們最想睡的時間 花栗鼠賴過來 想睡了

P10104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