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高雄看了小貓 也順利的把他們帶回來了 送養人取名叫 花栗鼠跟孫悟空

目前都還蠻乖巧的 會乖乖的用貓沙

我不求他們不咬家具或沙發 窗簾 因為他們有需求 最低的要求就是不要亂大小便 幸好他們都不會 呼~

謎之音:現在鬆口氣還太早了...

(不過還是趁明天去嘉義市區的時候 買各貓抓板 希望可以減少他們對家具下毒手的機會XD)

也不希望他們會亂咬人 雖然這是顯示他們想跟我玩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就跟玩具玩咬咬的遊戲就好 免得長大後會誤傷我們

幸好他們好像還蠻機伶的

當他們咬我手我用較兇的語氣制止 他們就會停止 孫悟空還會舔舔我 好像在呼呼

(昨天花栗鼠咬的時候 看板上教的方法把手指插進喉嚨 但是他不會因此停止 反而更當我的手是玩具 這各方法對牠宣佈無效 幸好也是用不同語氣就會聽)

 

兩支個性大不同

花栗鼠個性不怕生 來家的第一天晚上就會跟人玩的呼嚕了 拿東西給他牠就吃 今天只要我出現在客廳 牠就靜不下來 一直想玩  今天還出現類似踏踏的動作  

孫悟空個性很膽小 前天跟昨天要睡覺還會躲起來 吃東西跟喝水都要花栗鼠先吃過喝過 牠才敢 連玩具也不太敢玩

但是總是在旁邊看著我們 一附我也想要的樣子 昨晚也進展到會窩在我旁 今天會在我面前睡覺了 不過東西吃不多 大都在沙發上睡覺 或是看著我們

希望只是因為還不習慣 而不是生病 除了愛睡跟吃的沒有花栗鼠多之外 是還沒有其他症狀 再觀察看看

前面是孫悟空 後面是花栗鼠

P1010422.JPG  

花栗鼠想睡了吧 我早上跟你玩了一早上 都不見你睡過

P10104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