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到一個消息!  所以一定要先來寫這篇!  " longchamp 從國外購買回來14天內,可以去專櫃換貨"

 

之前都不知道.....>"<  我手上有一個包包就是因為有瑕疵 所以才留下來自己用的....早知道至少去換 自己更愛的顏色>"""<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只能趕快來分享這個訊息!  如果有網友們買錯了的話 可以拿購買證明去換貨喔~~(這個似乎也適用於各大名牌)

 

這次買很多(掩面)  但其實大都是送人或是幫忙買的啦

 

   IMG_0767  

 

 

 

這次因為飯店的位置就在拉法葉附近 因此我們就先鎖定拉法葉的櫃位購買.

 

拉法葉0F 跟 4F 都有longchamp 的專櫃 (超夯! 跟LV PRADA 等等櫃位一樣有專櫃.  反而機車包 是開放式櫃位@@)

0F 才有賣小size 的包包喔  4F的櫃則是中大包.  0F 款式多..但是人也很多! 你看看 longchamp 也要排隊呢! (4F人就很少拉)  而且0F櫃姐只讓你一次買十個喔 

 

4F則沒有說 但是4F只有一個櫃姐

 

0F 的購買方式 如果要折疊包的話是先到一個櫃位說你要的包包 不是每個顏色都有~( 我們去的時候要換季了 所以都是秋天的顏色居多). 然後櫃姐會記下你要甚麼東西 給你個號碼牌 

 

你再到另一個櫃檯結帳跟拿東西 他們都會拆新的給你 但是我還是拿到了一個有瑕疵的  但是也沒時間回去換了 >"<  時間不夠用阿~~

 

     IMG_0757_R

 

 另一個購買點 就是機場的免稅店拉 這裡有些專櫃沒看到的顏色耶~ 但是這是最後一站啦 沒有的話就回家了~ 所以可以的話還是先在境內買吧

 

IMG_0774_R  

 

附上官網copy下來的 包包大小跟歐元價格,顏色眾多. 長柄大中小 短柄大中小 + 十幾種顏色, 我買的時候一度混亂 幸好還有機場讓我再補一刀XD

 

去的時候歐元大概是 1:37 1:38  退完稅後每個包包大概是55~65折 好想再多買幾個XD

 

長柄小包 長柄中包 短柄大包 短柄小包 短柄中包  

 

 

 

 

 

 

 

 

 

 

大小比一比 圖中為短柄小包 長柄小包 還有一個短柄大包 如果還有機會我要買個短柄小包 紅的 (路上看人在用 超好看!) 

 

IMG_0789

 

接下來分享我自己的部分 這個應該算是長柄大包 這個是材質比較硬的 不能折的 售價90歐. 拉鍊頭是銀色的. 搭上在巴黎機場買的鑰匙圈

 

 照片1 照片9

 

 容量超大 寬約47cm  買中的會比較適合一般外出.  背這個出門會稍大 但我比較高 所以還可以接受 ^^ 重點是質感很好

 

照片8

接著是後背包 想說以後有小孩的話 背後背包會比較方便   拉鍊頭是金的 台灣官網售價4000 法國75歐 退稅後2508 約62折

 

照片5照片2

 我的包中包 29cm寬 直放剛剛好

 

 照片3

 

裡面也很簡單 沒有任何夾層

照片4  

 

最後一個是 長柄小包 因為有沾到一點黑色的膠 但是又摳步掉 所以我就自己留下來啦

這個其實是藍莓色的 所以在白光下會看起來藍色偏紫色 但拍照時候是在黃光底下 所以偏藍 

 

照片7    

 

雖然是小包 但是寬度有31cm 平常上班就很夠用囉

照片6

這次買到的全部都是大陸製的 在國外時間有限 真的很難再去挑產地啦XD  不過每個包包質感都很好喔 看來他們的品管還不錯~ 似乎也不用太去挑哪裡製的拉 有時連自己想要的顏色都難得看到了>"<  其實一開始看圖片覺得 會想說材質好嗎?? 但是一入手發現,質感還不錯喔 ^^ 有機會的話 會再買: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