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過了一段時間了 不過因為演唱會後都在忙結婚的事情 直到12/6終於結束了 結婚囍宴 閒下來了 來分享一下~

 

自從知道有演唱會的時候 就一直等開始賣票的時間 6/1開始售票就馬上搶了特區的好位子 事後證明位子還真是不錯 ^^

圖片4.jpg

 

經過了超不多半年的等待 終於到了11/28 了!

當天男友還要上半天班(現在是老公了 ^^) 結束後只好座高鐵南下了

吃過晚餐後 去換了海報(6/1~6/3號買票的人 可以憑票換一張海報) 差不多就進場了~

 

一開始的手風琴手 彈奏曲目真的相當有感覺 但是彈了兩首後 開始讓我忍不住就開始想 後台是出了什麼事? 要開始了沒阿XD?

一開始演唱最新專輯的曲目 加上絢麗的背景 真是視覺效果十足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好 他的早期的木吉他風格的歌曲

本來擔心會像孫燕姿的演唱會一樣 不能拍照跟攝影 就傻傻的沒有帶相機去了>< 只有帶到可以拍照的手機 後來知道是可以拍照的 但是不要開閃光燈喔

一開始也不太敢拿出來拍照 後來唱"1234567"的時候 陳綺貞還說"拿出你們的相機來" >< 我放在家的相機在哭泣

分享一些當天的照片

 

喜歡她戴帽子的造型~

DSC00108.JPG 

特別來賓 盧廣仲 從這邊開始high了起來~~!!!!

DSC00109.JPG 

陳綺貞唱"1234567"的時候 下來讓大家拍照 我是用手機拍的 我的手機是沒有沒法調遠近的 所以可以看得出來 有多靠近吧 哈

特區貴的價值就在這邊吧~ 陳綺貞還有拿歌迷的相機自拍跟合拍喔

那些人真的是超幸運的!!

DSC00115.JPG 

後來不知哪次"安可"後 下來特區中間的台子自彈自唱 (新聞說一共"安可"了七次)

DSC00146.JPG 

喜歡這張的full 有"太陽"的感覺

DSC00148.JPG  

很近吧~但是一直沒有被握到手~小可惜

DSC00160.JPG 

真是好聽的演唱會~老公是她的忠實歌迷 當天非常的開心~

下次有機會的話 要叫老公記得帶他的單眼相機

不過老公說 綺貞大概2年出一張唱片 下次要再開演唱會 說不定要3年後了 囧

綺貞說他想唱一輩子  我也希望他可以繼續唱下去 ~ 我想再去聽他的演唱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