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出發前的一個多月就 訂好了房間 東海阮的厝 看了網上大都是好評 離東海夜市又近 價錢也很平時 一晚1680 (最近好像漲價了) 加訂車位100

3/19下午等老公下班休息一下 就開心的出發了 先去了台中誠品的大創逛了一陣子 買了一推雜物 (大創的粉撲清潔液 真是超好用的!)

大概5點多到民宿門口 打完電話 等了十多分鐘 老板娘到了...沒想到先給我一個壞消息 -- "沒有車位了"

我真是超不爽的....我一個多月前就訂了 我都到門口了 才跟我說沒車位 ...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車位可停 我大概就不會定這間了 (我停車技術不佳 又怕愛車會出事 所以我都會找有停車位的住宿)

老闆娘一直說不好意思..問我可以接受嗎? 事到如此...我難道可以不接受嗎? 臨時間 我不知道我要去哪找住宿 我對東海又不熟 真是超不爽的

所以我對老闆娘的口氣 也不是多好了 難道你今天才知道沒有停車位了嗎 老板娘:我們在這只有一個停車位 其他都是跟鄰居借的 他們今天剛好要用 我們今天才知道 (我問完才覺得自己問了廢話 當然會說是今天才知道的..那你們的停車位是給誰停了 我一個多月就定了 還不夠早? 你們給誰停車位 是怎麼決定的? 不爽到極點 )

後來在附近繞了好一陣子找停車位 老闆娘也有幫忙找 但是推薦我停轉角 還有一個超小的位子 .... 算了 我們還是自己繞吧...停車費是有退 但是這趟東海行已經有不好的開始了  

門口 像是一般的宿舍 有許多看來就是學生的人出入 有管理員

 

DSC01276.JPG      

出電梯後的走廊...

DSC01280.JPG  

房間門口

DSC01283.JPG  

門口的空間往外看

DSC01285.JPG  

放了東西先去逛了東海夜市 買了一推吃的 還有去NET的銷貨店面 買過季的衣服 東西還不錯吃 就是店面旁的馬路 車子超多的 逛起來 不是很輕鬆 還是比較愛逢甲

回來後 來介紹一下房間吧 客廳旁的小空間 本來有張小桌子的 但被我們搬來放吃的了 

DSC01287.JPG

電視後面的樓梯上面可到放床的地方 有點恐怖 可能有點木頭久了 木頭有點變型 踩起來有點怕

 DSC01289.JPG

從房間看出去 有煮開水機 杯子 茶包 盥洗物 等等 到是十分齊全

浴室就在門旁邊 有點老舊 沒有入鏡 空間跟清潔度ok 熱水器是即熱式的 這時去洗起來還算夠 但是冬天應該會被冷到..(老闆娘也提醒了使用方式 應該也是有被抱怨過吧)

 DSC01290.JPG

兩張沙發 都還蠻舒服的  桌上放了一推 我們買的小吃 有刈包 (刈包大王)  東山鴨頭 鹹水雞 還有雞爪凍~ 旁邊的小桌子 還有訪客留言本

本子裡寫的大部分是好的 但也有不少 抱怨熱水器跟蚊子問題的 然後晚上...我們就被蚊子吵得 整晚睡不好 囧 至少打死了4.5隻蚊子 看來大家雖然有反應 但是老板並沒有從問題的根源解決...

DSC01291.JPG

早上門口外的景色..老板娘跟老闆的態度是很好 房間也算乾淨 但是我不會想再來了 停車位問題+熱水器+蚊子..我不會推這間 下次去台中大概還是去住 黎客商旅吧 睡得舒服多了

DSC01293.JPG

 補一張~龍門客棧的 芋園仙草凍 好吃~

 DSC01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